一个尽力写文的GB狂热分子。
文笔渣。
爱发电id墨山

寡妇与小偷(gb)(续)

“小朋友,我还没有教育完呢,谁说你可以走了?”女人仍不放手。  

  

“可是我真的知道错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偷装模作样地低下头,一副认错的样子。  

  

“哎呀,我才发现你脸有点脏啊,衣服也有点破,这样吧,你跟我回家,洗洗脸,补个衣服,再承认承认错,我就放了你,怎么样?”陈如梦慢条斯理地打着商量,语气却是带着明显的强硬。  

  

“不……不用了……”小偷用手背胡乱擦了擦脸,强颜讨好:“还是不麻烦女士了,我自己回家整理整理就好。”再次试图挣开,仍是徒劳。  

  

“哈,小朋友,不乖的话,我可保不准会做出什么事哦~”女人曲起食指,放在唇边做思考状,“比如现在大喊一声'抢劫'啦,或者用手机打个报警电话什么的……”偏头,看向听到威胁明显瑟缩了一下的小偷,笑道:“所以你怎么选喽?”  

  

小偷颓丧地低下头,低声说道:“哦,那我跟你走就是了。”如果语气有实质的话,那他的不情愿能够足足装满几大卡车了。  

  

陈如梦满意地用手抚了抚小偷的头发:“真是个乖孩子~”  

  

路上,陈如梦套出了小偷的名字,年龄以及家庭情况。(不要问阿翻女主怎么套的阿翻也不知道,问就是为了加快剧情)  

  

小偷本名陆之凯,年芳19,高中辍学后就一直在家。父母离异且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想买一双钟意很久的鞋而有了今天的经历。陈如梦问他为什么不找爷爷奶奶拿钱,他的回答却让她眉梢一挑。  

他说:“因为爷爷奶奶辛苦把我拉扯大就很不容易了,我不想看到他们再为了一双对我家来说是奢侈品的东西想尽一切办法去筹钱。”他顿了顿,继续道:“至于那两个生我的人,呵,靠自己都比靠他俩靠谱。”陆之凯嘲讽地拉起一边的嘴角,眼神向远处瞟去。  

  

他说得那样不在意,可是陈如梦清楚地看见灯光下,他眼睛里有某种晶莹物质在闪烁。  

  

“所以你就抢别人的包咯?”陈如梦戏谑看向他。  

  

“我……我……”被噎得说不出话的陆之凯张了张嘴,强行狡辩道:“我……我只是暂时的‘借’一下嘛。而且我观察过的,又不是去‘借’那些穷人的。”说着,声音低下去,嘟哝了句:“谁知道第一次下手就碰到了你这个硬骨头……”  

  

“嗯?”  

“不是,我是说我已经知道错了,真的!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陆之凯连忙道。  

  

“行了,知道错就好。”满含笑意的女声响起,陈如梦掏出钥匙打开门,“进来吧。”  

  

呈现在陆之凯眼里的房间布置清新雅致,窗台淡橘色的小丽花开得旺盛,在橘色格子窗帘的映衬下吐露着温暖的情意。空气中有着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也不庸俗,香得恰到好处。  

  

陆之凯站在进门处,双手局促地搓着衣角。破旧脱胶的鞋子轻微反复地隆起又平整,像关了只蹦跳着的青蛙。  

  

“进去啊,在这儿干嘛?”陈如梦关了门,转身就看见站着不动的陆之凯。“喏,旁边鞋架上的备用拖鞋,你随便拿双换了就行。别拘束啊,刚才不挺硬气的么?”  

  

男孩跟在女人身后,从她拿鞋的旁边选了双较为合适的换上。  

女人将挎包放在四方桌上,进入卧室取了套衣服递给男孩,“去洗洗吧,顺便换个衣服。这是我的睡裙。咳,你放心,洗过了……”看着男孩羞耻抗拒的眼神,补充道:“那什么,主要是我这里也没你能够穿的衣服,就这个睡裙稍微宽松一点。你放心,能够遮住你重点部位的!”说着还揶揄地瞥了眼男生的某个部位。  

  

“喂!你流氓啊!!!??”男孩反射性侧了侧身,用手捂住。耳尖再一次泛红。  

  

“哈哈哈,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快去吧,我给你看看你的衣服还能不能补。”陈如梦将男孩推进卫生间。  

……  

  

当陆之凯从卫生间出来,女人已经换好衣服躺在小沙发上抽烟。  

  

顺滑的吊带睡裙勾勒出女人姣好的身材,胸前的黑色蕾丝将那一片雪色风景衬托得更加诱人,未卸的妆在烟雾缭绕里显得愈发魅惑。  

  

红唇,眼梢,锁骨。  

  

空气中的淡香似乎也成了女妖惑人的帮凶,化作无形的手勾引着他。  

某些部位蠢蠢欲动。  

  

男孩的喉头不自觉滚动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还挂着水珠的脸更加粉嫩了。  

  

“呵~”女人轻笑一声,“怎么,小朋友没开过荤?”一抬眼,风情流转。语落,空气里的暧昧膨胀加剧,只需再添一把火,”嘭”,名为理智的城池就将失守。  

  

于是,这把火来了。  

  

陈如梦伸手将烟头摁灭在小巧的烟缸里,稍稍翻转,展开身体,乜¹着男孩:“来么?”  

  

  

  

注:①乜:mie,一声,斜着眼睛看。  

  

  

※先发出来,剩下部分评论区见呀~~~(不过要等等哦,但是我保证今天之内必定出现((٩(´͈ᗨ`͈)۶))   )  


※阿翻是个啰嗦鬼实锤


评论(28)
热度(90)

© 翻山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