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尽力写文的GB狂热分子。
文笔渣。
爱发电id墨山

叶霜日记(四)

4月23日  暴雨 

 

今天,我的小太阳熄灭了,可是我却没有泪水。心里堵塞,像堆满了废弃的卫生纸,却找不到疏导的途径。 

 

是心里有个小人儿在哭吗? 

 

是不是你也在难过啊?今后,这世上再也没有阿寒了。 

还是你也在怪我呢?像今天凯西连抱也不让我抱一下那样,在怪我没有把阿寒平安的带回家,甚至连象征性地流下泪水都做不到。 

 

就连老天爷也在悲叹吧,不然怎么今天的雨又冷又湿,仿佛刺进了骨头那样令人痛不欲生? 

 

可是,我的泪腺像是被人偷偷摘除了,没有泪水,只剩下满眶的疼痛。这痛从眼顺着鼻子,滚进咽喉,一路烫到心里,酸酸胀胀,就连呼吸进肺里的空气,都带着针扎似的可怖。好痛啊,从里到外,都好痛啊。或许,现在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痛苦吧…… 

 

…… 

 

 

我躺在床上,听着床头柜上时钟“咔哒咔哒”的声音,听见窗外的雨和雷不停不止,感受着身旁的冰冷,一夜无眠。 

虽然我早就明白,每个人的一生都避免不了死亡,也知道会有失去阿寒的一天,我以为我都能承受的,却不想还是高估了自己。但也还是庆幸,先走一步的人,是阿寒,要不然依他那个娇弱的哭包脾气,说不准天天以泪洗面。而且,这样痛苦的感受,我来承受就够了,不想让他像我这样煎熬。 

 

…… 

 

我想起我以前写给他的情书,想起他看到时按捺不住上扬的嘴角和傲娇的否认;想起我们一起在露台上看喜欢的书,听喜欢的歌;想起凯西慵懒地瘫倒在软垫上,被太阳晒得眯起眼,或者趴在阿寒的腿上“呼噜噜”地撒着娇…… 

 

这一生啊,曾以为很漫长,可是和他们生活的每一天都短暂得令我珍藏。如果还有来生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相遇,共度余生。 

 

 

※果然还是不太擅长写纯日记体。写的时候,灵感就像濒临干涸的老井,舀不出来几滴。突然想起自己写日记好像就是流水账━Σ(゚Д゚|||)━

不过还是谢谢耐着性子看完的小朋友呀~ 

✧ෆ◞◟˃̶̤⌄˂̶̤⋆biubiu 

 

 


评论
热度(2)

© 翻山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