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尽力写文的GB狂热分子。
文笔渣。
爱发电id墨山

寡妇与小偷(再续)

彻夜贪欢的后果就是清晨醒来后全身瘫软。

 

陆之凯吃力地撑起身体,薄被滑落,露出皮肤上红红紫紫的暧昧痕迹。从脖颈绵延到前胸,直直藏匿进被子下被遮掩起来,像冬日里飘落在雪地上的片片红梅。

 

环顾四周,没有陈如梦的身影,陆之凯皱了皱眉头。

 

艰难地套上她放在床头柜上的睡衣,陆之凯一步步挪出了卧室。

 

客厅的格子窗帘已经被拉开,阳光从透明的玻璃中探出身子,静静地散落在盛开的小丽花上,呈现出点点温馨色彩。空气中的淡香掺杂着越发浓稠的粥味,将陆之凯的肚子勾引得咕咕作响。

 

他顺着味道向厨房挪去。

 

陈如梦正穿着碎花围裙等待在锅旁,背对着他。“咕嘟咕嘟”的声音不断从锅那边传来,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这女人看起来跟其他女人没什么不一样啊,怎么在床上……”陆之凯静静地盯着女人的背影出神。越想脸越热,甚至烧到脖子,泛出点点粉红。“哼,扮猪吃老虎。”男孩微微嘟了嘟嘴,带着自己都不知道的娇憨。

 

陈如梦一转过身就看到这样可爱的画面,眉目一展。

 

“喂,小朋友~”带着笑意的女声响起,“你脸怎么这么红?不会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事吧?”

 

被女人的声音拉回神的男孩在听清了陈如梦说了什么后,脸上的热气似乎更浓了,吞吐着说;“喂……你……你胡说八道什么呢!我……我有什么奇……奇怪的事好想的!你不要乱说!”说完还恼羞成怒地瞪着女人,像只炸毛的白色狮子猫。

 

陈如梦翘起嘴角,关了火,走到陆之凯的面前,伸手捏了捏他微微发烫的脸,笑道:“还说不是?”收到男孩越发凶狠的眼神后,将手伸到他的头顶,轻轻拍了拍,“好啦好啦,不笑你了。肚子饿了吗,一会儿就能吃早餐咯~现在先去洗漱。”她轻轻将他推出厨房,“卫生间的洗漱台柜子里有新牙刷,自己取来用。”

 

男孩看了看女人,动了动嘴,还是顺从地慢慢走向卫生间。

 

女人准备的早餐清淡也丰盛。铺着碎花布的桌上,白瓷碗里的皮蛋瘦肉粥软糯诱人,带有些许花边的盘子上白白胖胖的馒头和包子拥挤可爱地摆放着,旁边还有一小碟撒了芝麻的酱菜。碗里,浓稠的皮蛋瘦肉粥里肉沫和白米熬得不分彼此,皮蛋碎粒均匀地散布其中,点上几颗葱花,冒着微微的热气。

 

陆之凯安静地吃着,眼梢微弯。

 

陈如梦掰了点馒头放在嘴里,漫不经心地问:“你平时每天都做些什么呢?”

 

“能做什么?不就是到处闲逛咯……我也没工作……”男孩头也不抬地回答。

 

意料之中的答案。女人悄悄勾起唇。

 

“那要不这样,你到我店里上班,底薪1000,如果你表现好的话,再给你提成,怎样?”女人眼波婉转,暼向陆之凯。

 

男孩愣怔了下,脸上浮现出惊讶和惊喜。

 

“可……可以吗?”微微颤抖的语调暴露了内心的激动。

 

“哈哈,当然可以啦~我又没逗你……”女人伸出左手,刮了刮男孩的鼻子。

 

陆之凯情不自禁上扬嘴角,脸红红,“你放心,我会努力工作的!”

 

“那……我可拭目以待咯~”女人嘴唇勾起的弧度更加明显。

 

……



※有时候码字总有很多虎狼之词,但一想,我还是慢慢来,不然总显得我写文就是为了肉似的(虽然好像最初的灵感就是开车……)

※还要向大家道个歉呀~因为临近考试,要复习的有很多(阿翻是个苦逼医学狗),所以可能更得比较慢(说得像平时更得不慢似的🙊),但不要因为这样就抛弃我呀

(⁍̥̥̥᷄д⁍̥̥̥᷅)(因为今天上线发现有几个小朋友不要我了😭),我会尽量周末更文哒!!!!!

※各位客官觉得还行的话,赏个红心蓝手呗若有建议的话,欢迎评论区留言呀~

评论(2)
热度(92)

© 翻山墨 | Powered by LOFTER